close

萊斯早餐1.JPG 萊斯早餐2.JPG

萊斯酒店的早餐,讓我忍不住想大大讚賞~

是因為他超級美味嗎?並不是。萊斯酒店的早餐其實很簡單,有中式也有西式,味道不差,但是也並非特別,連續三天的早餐也沒有變化,唯一覺得比較不滿意的是,咖啡喝起來有點類似三合一包裝的那種咖啡(用餐付費的咖啡,就是現煮的了)。最最最重要的重點是.....他吃早餐的時間真是"人性化"。我想他們是有考量客人是來度假的,悠閒放在首要,所以特別把早餐的用餐時間,最晚可以到上午11點,光是這點,我就想幫萊斯拍拍手

有時候到其他地方旅遊,住宿費用雖然說是包早餐,飯店早餐普通就算了,還規定十點以前要吃完,晚到的話,好像只能吃人家剩下的東西,害我不是硬ㄍㄧㄥ著早起,就是乾脆放棄不吃了,好像早餐包的心不甘情不願,怕別人吃的樣子。

這次早餐中,其實我最愛的,是那個大番茄上面烤起士,蕃茄帶點鹹,讚啦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aberuth6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